V个银河给你

文字滚烫,为我灵魂抛光

【契换】Neteyam×原女 5

  •在Metkayina长大的森林原女

  •第一人称叙述

  •正文已完结,不定时掉落番外

 “I just wanna see you again.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是真的没有想到,我会想着这些事情想到直接睡着。

  

  奥农找到我的时候,我已经睡熟了,于是这个家伙坏心地叫伊鲁掀起一阵水花,全淋在我脸上,让我直接从梦中惊醒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!奥农!你就不能直接叫醒我吗?你小子什么时候可以对我礼貌一点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新任务了,你还在这睡得挺香?” 成功捉弄到我的奥农不像刚接到任务时那么烦闷了,他笑得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再说了,我可是你的哥哥,不应该是你礼貌一点吗?my little sister?”

  

  我已经习惯了和他互怼的日常,翻了个白眼,然后爬起来呼唤Suri,跟他一起回到部落里。

  

  我先回到了我们自己的屋子里,见了Tonowari和Ronal,告诉他们我已经回来了,然后Tonowari就让我去拜访萨利家,神神秘秘地告诉我说一定会是个惊喜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愿拂了他的好意,只好装作不知道有丛林人到来的样子,前往萨利家。

  

  等我到萨利家时,家里只有两位大人在,孩子们全都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后辈,我主动向他们行了见面礼。

  

  很显然,他们见到我时非常惊诧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⋯⋯梅特卡伊纳人?还是从哪里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Sylvie,是Tonowari和Ronal的养女,从小在梅特卡伊纳长大。同是丛林纳威人,我的父母亲希望我能够帮到你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如实回答,表面上很平静,但其实我内心无比激动,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和我一样的丛林纳威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Neytiri,来自奥马蒂卡亚部落,这是我的丈夫Jake。你是怎么来到这儿的?” 或许是在异乡看到了同族,本来心情不佳不欲多言的萨利夫人主动询问我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她叫Neytiri,依然是熟悉的名字,真好听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知道,我是在灵魂树边被捡到的,也没人知道我一个丛林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噢对了,请问您的孩子们呢?”

  

  我几乎被与同族人相遇的兴奋冲昏了头,好在我的脑子最终还是提醒了我,我来这里是带着任务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被缇蕾娅带去下海游泳了,你要去和他们一起吗?”Jake回答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父亲希望我能够给您的孩子们提供一些经验。还有,过一会儿父亲会带您去看看附近的海域,以及海中的领航者,您可以提前做好准备。”我对这位Toruk Makto有着十分的敬畏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,孩子,我知道了。”他摸了摸我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传完话我就与他们告别,前去寻找Reya和萨利家的孩子们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双漂亮的眼睛又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。

  

  你到底是谁,我来找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奥农:我呢?怎么不找我?

  Syl:你心里最好有数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